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我去妹妹家看望母親,臨走時同是信主的妹妹給了我一本書,並叮囑我一定要好好看。我心想:妹妹給我的這本書一定是屬靈書籍,正好我現在靈裡乾渴,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看聖經也沒有亮光,回去我可得好好看看,或許能得些供應。回到家後,我打開書就開始看,不知不覺我被書上的話吸引了,我越看越愛看,越看越覺得這話有亮光,有聖靈開啟,覺得這些話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自從看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些以往看聖經不能明白的真理,心裡感覺亮堂、有享受,願意禱告親近主了,信心也增加了,靈裡的光景越來越好。我想:只有聖靈作工才能帶給人信心、力量,讓人靈裡得滋補,得供應,這本書裡的話肯定是出於聖靈的。對於這本書裡的話我總感覺看不夠,因此,每天早上我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這本書。

一天,我打開書看到一段話:「神進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類的工作,而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沒有撒但的敗壞,也沒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看到這兒,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人類以後是在地上生存?主耶穌不是應許我們將來在天上生活嗎?這話怎麼說在地上呢?這怎麼可能?是不是我看錯了?我又細細地看了一遍,這話確實是說以後人要在地上生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行,我得弄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繼續往下看:「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我越看越覺得困惑:人在地上敬拜神?這是怎麼回事?經上不是說在天上嗎?怎麼會在地上呢?我馬上打開聖經翻到約翰福音14章2至3節,看到主耶穌說:「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主耶穌明明說他復活升天是為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我們的歸宿也應該是在天上,這是主的應許呀!我心想:這本書裡說的和主說的不一樣,我可不能再看了。合上書之後,我心裡很亂,不知如何是好,就一個勁兒地向主禱告:「主啊,求你帶領引導我,我到底是看還是不看這本書呢?主啊,求你開啟、帶領我……」禱告後,我想到自從看了這本書之後,我和主的關係親近了,信主也有勁兒了,靈裡也很得供應。如果放下不看這本書,我就又會回到之前靈裡乾渴的光景中了,既然這本書對我的造就這麼大,也能確定是出於聖靈的,出於聖靈的肯定不會錯,即使有些話不合我的觀念,我也不應該就此放棄不看啊,想到這兒,我決定還是接著往下看看再說吧。

於是,我又拿起書繼續看:「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我在心裡反覆琢磨:這段話還是說神的安息之所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難道人的安息之處真像這話裡說的是在地上?不可能啊!主耶穌都說了,主在哪裡叫我們也在哪裡,主耶穌復活升天了,我們一定也得上天!想想這些年,我為主跑了那麼多路,受了那麼多苦,不就是為了上天堂不再受地上的苦嗎?如果真像這書裡說的以後人還要在地上生活,那我的盼望不就落空了嗎?我一下癱坐在炕上,渾身沒勁兒,越想心裡越安靜不下來。為了把這事弄個明白,我急匆匆地去了妹妹家。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認為

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只要守住聖經就能蒙拯救進天國。聖經真能代表主嗎?聖經與主到底是什麼關係?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

     

全能神說:「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來源:《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信主就是信聖經嗎?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6歲時,媽媽信了主

耶穌,她經常帶我去教堂聚會。漸漸地,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有難處了要禱告神、依靠神,凡事感謝神。媽媽說:「神愛人,只要我們有事向神禱告交託,真心依靠神,神就給人解決難處,賜給人豐富的恩典。咱們好好信主,以後主還要來接咱們進天國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特別踏實、平安,覺得自己有依靠了,也堅信有一天主耶穌會回來接我們進天國的,我期盼著、夢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因著世事的變故,我初中還沒畢業就在家鄉的一家服裝廠上了班。在廠裡,因我年齡小,常常被人欺負,加上我的性格特別內向,不敢主動跟別人說話,媽媽也常常跟我講:「咱們是信主的人,在外面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學會忍讓,凡事要按主的話去做,不能跟人吵架,牧師講解經文時說過,能吃虧的人是有福的人……」我記住了媽媽的話,所以在凡事上都講忍耐、包容。有時遇到一些事,我覺得很不公平,心裡有很多痛苦,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哼唱《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這首讚美詩,跟主訴說自己的痛苦,我覺得只有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今天信主依靠主,將來就可以進天國,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也不覺得太苦了。感謝主,我靠著這些信念度過了幾年的光陰。

2013年,剛滿21歲的我,離開服裝廠到一個大城市打工。在這個地方,一切都是那樣陌生。每天早上,我都要面對擁擠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要費很大勁兒才能擠上公交車趕著去上班,然後從早上一直忙碌到中午吃飯的時間,午飯基本都是隨便吃點,就又開始工作了。就這樣辛苦一個月下來,去掉日常的花銷,手裡也沒剩下多少錢。面對生活的壓力,我心裡很苦、很委屈,不由得抱怨:別人都活得那麼瀟灑,我怎麼就這麼累呢?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城市的生活並不是我想像得那麼好,快節奏的生活讓我感到壓抑,也使我很少有時間去親近神。每次給家裡打電話,媽媽總不會忘記提醒我:「閨女啊,你可得常常跟主禱告……你要記住,主快來接我們進天國了。」我把媽媽的話都記在了心裡,盼望著主能快點回來接我們進天國。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十八歲那年,媽媽因病信了主耶穌,那時候我只知道主耶穌的名,但對信主的事一點也不明白。說來也巧,後來我到一家企業上班,企業裡多數人都信主,在和他們的接觸中,我看到他們的言語行為和不信神的人很不一樣,他們對人有愛心,講忍耐,我感覺信主的人挺好的。當時,有個同事經常給我傳講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故事,漸漸地,我對信主的事也有了興趣,就跟同事去教堂做禮拜。當我第一次踏入教堂,聽到一首首讚美神的詩歌時,我的心被主的愛感動,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我在心裡禱告:「主耶穌啊!感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讓我成為你的兒女,我願永遠跟隨你……」那時候,每當遇到生活中的難處,或者因信主遭到親人朋友的譏笑,我只要來到主面前禱告,靈裡就特別得釋放,我感覺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再也不能離開主了。那時我最愛唱的詩歌是:「磐石,磐石,耶穌基督!除他以外別無救贖,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惟有你是救贖主。你是人子,你是中保,你是神子,你是羔羊,你是道路,你是真理,你是生命,你是光,磐石,山寨,逃城,盾牌。我們屬於你,永不動搖,直到萬代。」就這樣,靠著主的大能帶領和主話的激勵,我從各種難處、困境中走了過來。

可不知為什麼,漸漸地我感覺聚會越來越沒有享受了,牧師講道全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一場聚會下來什麼也得不著,我靈裡乾渴,越來越軟弱。為此,我常常向主禱告:「主啊!為什麼每次的聚會不但不能使我靈裡剛強,反而讓我越來越軟弱呢?我現在心裡很不願意去聚會,去了也是走個形式,得不到生命的供應。主啊!我現在非常無助、彷徨,不知道該怎麼辦,願你帶領我。」但不管我怎麼禱告、祈求,都摸不著主的同在,心裡還是黑暗痛苦,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小。到了2014年,丈夫因酒後駕車出了車禍,兩年的治療費和賠償費讓家裡欠下十多萬元的外債。迫於債務的壓力,我只好和丈夫一起到新加坡打工掙錢來還債。

2016年4月,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現實環境中的壓力和難處遠比我想像的要大得多,我每天都要工作12個小時,身體上的勞累不說,在店裡還要忍受同事、老闆的責罵。雙重的壓力讓我的身心承受著極大的痛苦,每天下班後我都會哭,覺得自己特別孤單,沒有人理解,沒有人關愛,這樣活著太痛苦了,甚至心裡對主生發怨言。我不想再面對這樣的環境,就想趕緊回國。真是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就在我最痛苦無助的時候,跟我住在一起的同事王姐看見我放在床頭的聖經,便告訴我她也是基督徒。得知王姐也是信主的,我心裡非常高興,感謝神給我預備了一個姊妹。從那以後,我們常常在一起交通信神方面的話題,王姐也常鼓勵我:凡事多向神禱告,對神要有信心。在工作和生活上,王姐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因為我剛來新加坡,對這裡的飲食很不習慣,王姐就每天下班後給我煮飯,做合我口味的菜。每當這個時候,我心裡都很受感動,我知道這愛是從神來的。後來通過王姐我又認識了兩個姊妹。第一次和姊妹們聚會時,我再也抑制不住心裡的委屈,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姊妹們就安慰我,給我交通神的心意,姊妹說:「你既然能順利地來到海外,這裡肯定有神的許可與美意,只是我們現在還不明白。」姊妹又結合聖經中約伯的故事交通說:「約伯失去了萬貫家產和所有的兒女,而且渾身長毒瘡,但在那麼大的痛苦試煉中,約伯沒有埋怨神,而是順服神的主宰,稱頌神的名,當約伯在試煉中站住見證後,就看到了神的祝福。從約伯受試煉的事上可以看到,有許多事情臨到咱們,這背後都有神的心意呀,所以不管咱們臨到什麼樣的環境,先不要埋怨神,先順服下來摸神的心意……」聽著姊妹的交通,我心裡慢慢地平靜了。是啊,約伯臨到那麼大的試煉、痛苦都能順服神,不發怨言,還稱頌神的名,這是美好的見證啊。今天我臨到這些難處跟約伯沒法比呀,約伯能順服神,那我也不能再發怨言傷神的心了。姊妹的交通,讓我又有了面對難處的信心和勇氣,我心裡釋放了許多。同時,我感覺姊妹交通的有亮光,能把約伯的故事和現實生活對照起來,從中找到實行的路,這是我以前看聖經時從來沒有認識到的。這次的聚會,讓我很得造就,我的狀態也越來越好,再去上班時也不那麼煩惱了。從那時起,姊妹們就經常來和我聚會,每次我都感覺有很大的收穫。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