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

1 最後的工作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神所作所為的認可。神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神所作的一切都是神性情都是神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神」滋養著萬物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

2 失去神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神是人類唯一的救贖、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神,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神,人類只有遭受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都不在乎神。神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神。神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神,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電影《愛的使命》李默從小就隨父母信耶穌,十六歲時便成為家庭教會的一名同工,並熱心為主作工。然而,教會紛爭日益升級、信徒信心與愛心日益冷淡的荒涼慘景,使她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痛苦與迷茫之中……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神啊 我天天思念你》
神啊 我天天思念你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清新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她信主多年,一直熱心為主傳道作工,儆醒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近年來,李清新看到各宗各派越來越荒涼,而「東方閃電」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瘋狂的定罪、迫害,卻越來越興旺,各宗各派越來越多好羊、頭羊都接受了「東方閃電」,這引起了李清新的反思,尤其看到宗教界牧師長老不惜編造各種謠言鬼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甚至配合中共政府抓捕傳「東方閃電」的人,她感到牧師長老的所做所行偏離了主的道,也意識到中共和宗教界瘋狂抵擋定罪的很可能就是真道,是主的顯現作工,於是她和幾名同工決定尋求考察「東方閃電」,但遭到了牧師長老百般地攔阻、攪擾,李清新等人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對牧師長老的謠言、謬論有了分辨,也看透了他們攔阻信徒考察真道的卑鄙存心與惡毒的詭計,看清了牧師長老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的真面目。李清新等人終於向宗教牧師長老大聲說出「我的事你少管!」徹底擺脫了宗教牧師長老的牢籠與捆綁,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 十 三 篇 說 話

在我的說話發聲之中,隱藏著多少我的心意,但人絲毫不知、絲毫不曉,只是一個勁兒地在外面領受我的話,在外面效法我的話,卻不能在我說話當中明白我心、體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說明點,可又有誰明白呢?我從錫安來在人間,因著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認識我的面貌,但卻並不認識我內在的生命,並不認識出於靈的神,而只是認識在肉身的人。難道實際的神自己就不值得你們認識認識嗎?難道實際的神自己就不值得你們下功夫去「解剖解剖」嗎?我恨惡全人類的敗壞,但我體恤全人類的軟弱,我也對付全人類的舊性,作為在中國的子民中的一個,你們不也是全人類中的一部分嗎?在所有的子民當中,再加所有的眾子,即在我揀選的全人類中的選民中間,你們屬於最次的,所以在你們身上我花費的精力最多,下的功夫最大,難道你們還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嗎?你們還忍心悖逆我另搞自己的一套嗎?若不是我的憐憫、慈愛仍然存在,那麼,所有的人早被撒但擄去,成為撒但口中的「佳餚」。今天,在所有人的中間,真實為我花費、真實愛我的人仍是屈指可數,難道今天的「子民」就已成為你們的私有財產了嗎?你的「良心」就這樣「冰涼」嗎?你真配做我要求的子民嗎?回想過去,再觀今日,有誰已滿足我心了?誰是真心體貼我心意的?若我不提醒你們,你們仍不醒悟,似乎是處於「冷凍」之中,又似乎是處於「冬眠」之中。

在滾滾的浪濤之中,人看見我的烈怒,在翻滾著的烏雲之中,人都驚慌喪膽,不知逃往何處,似乎害怕雷雨將自己沖走,在紛紛揚揚的大雪飄蕩之後,人都心情舒暢,體嘗著大自然的美麗風光,但人誰曾在此之際體嘗我對人無限無量的愛?只是在心中有我的身影,卻並沒有我靈的實質,難道人不是公開抵擋我嗎?在一陣疾風驟雨過後,所有的人都似乎煥然一新,似乎在患難中熬煉之後,又重得光明、重得生命,你們不也是在經歷我的擊打之後幸而有了今天的嗎?但在今天以後的明天,你們仍能保持大雨過後的清潔嗎?仍能保持熬煉之後的忠心嗎?仍能保持今天的順服嗎?你們的忠心能夠是一成不變的嗎?難道這是高過人所能達到的要求嗎?我天天在人中間與人生活、與人行動,但誰也不曾覺察到。整個人類,若不是我靈的帶領,有誰能在今世中生存?難道我說的與人生活、行動是誇張嗎?以往,我說過「我創造了人類,又帶領了全人類,指揮了全人類」,難道這不是實際嗎?莫非你們在這方面的經歷還少嗎?就「效力者」三個字就夠你們花費畢生的精力來述說的。人若沒有實際的經歷,那人永遠不認識我,永遠不能通過我話來認識我,而今天我親自來到你們中間,不更能有利於你們的認識嗎?難道我道成肉身對你們不也是拯救嗎?若不是我親臨人間,那整個人類早被觀念充滿,即被撒但佔有,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與「神自己」卻無關無份,這難道不是我的拯救嗎?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