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的宇宙,所有星體都在各自的軌道上精準運行;天宇之下,山川湖泊都有其界限,萬物生靈都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這一切設計如此精妙,是否有一位「能者」在主宰安排?自從我們呱呱墜地,就開始扮演人世間不同的角色,在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中輪迴……人類究竟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是誰在主宰人類的命運?縱觀古今,大國崛起,朝代更迭,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在歷史的浪濤中興衰沉浮……人類發展的規律與大自然的規律一樣,都蘊藏著無窮的奧祕。你想知道其中的答案嗎?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帶你尋根溯源,揭開這一切的奧祕!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鄭慕恩是美國某華人基督教堂的同工,他信主多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一天,姑姑給他見證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他很激動。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視頻,鄭慕恩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他開始與幾個弟兄姊妹一起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沒想到,教堂的馬牧師知道後,就三番五次地攪擾、攔阻鄭慕恩,還給他看中共政府造謠定罪「東方閃電」的視頻資料,企圖讓他放棄考察真道,這讓鄭慕恩非常困惑:明明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什麼定罪全能神?他們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別人接受真道,這到底是為什麼?……鄭慕恩害怕受迷惑走錯路,又怕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矛盾糾結中,馬牧師又發來一些中共與宗教界的反面宣傳,鄭慕恩看後心中產生種種疑惑,就聽信了牧師的話,放棄考察真道。後來,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交通真理,鄭慕恩明白了,考察真道最根本的原則,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發表的是不是神的聲音,能發表許多真理的必定是基督的顯現作工,敗壞人類沒有人能發表真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考察真道如果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只憑著想像等候主耶穌駕著白雲降臨,就永遠不會迎接到神的顯現。鄭慕恩終於明白了主耶穌所說的聰明童女聽神聲音的奧祕,不再相信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謊言謬論,也脫離了宗教牧師的轄制捆綁。鄭慕恩深深地體會到考察真道不是簡單事,人不會分辨,再不尋求真理,就沒法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的寶座前,只能被撒但迷惑控制,死於撒但的網羅中,完全應驗了聖經的話:「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圖片

以往,我總認為說的「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是指那些接受了這步工作但因不願受刑罰審判之苦而退去的人。因此,每當看到有的弟兄姊妹因某種原因從這道流中退去時,我心中就對其充滿了鄙視:又是一個從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就等著受神懲罰吧。同時覺得自己正在「安分守己」地接受著神的審判,而且離蒙神拯救已是八九不離十了。

一天靈修時,我在《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這篇話中看到神說:「……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並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說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卻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說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淨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我揣摩著這段話才明白:原來,從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不單單是指從這道流中退去的人,更要的是指跟隨神卻並不看重這些真理,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不願服服帖帖地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追求被神潔淨的人。在神的開啟、引導下,我開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神今天就是發表話語審判人,藉著苦難熬煉潔淨人身上與神不相合的東西,可我臨到神的刑罰、審判、苦難熬煉時卻總想逃避,盼望著神趕快把這環境挪走,我這不就是迴避真理,在真理以外尋找出路嗎?當神擺上的人事物不合乎我的觀念,我陷入消極情形中時,即使弟兄姊妹的交通能解決我的問題,能消除我對神的誤解,使我恢復與神的正常關係,我也是抵觸,不願聽,這不就是神說的不尋求真理、不喜愛與神更相近的道的人嗎?當自己作工應付糊弄臨到對付修理時,總想找理由為自己辯解表白,其實質不就是不肯接受真理嗎?在現實生活中常常遷就自己,即使明知是真理也不願背叛肉體去實行,這不就是只接受審判卻不追求被潔淨嗎?……想到這裡,我更加明白了:神所說的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不光是指我們這個人離開教會,更主要的是指我們的心拒絕接受真理,不肯服服帖帖地接受神的審判。此時,我才感到恐懼戰兢,雖然我這個人沒有離開教會,但我的心裡卻總是在逃避神的審判,我不正是從神審判台前逃走的傀儡、叛徒嗎?可我卻認為只有那些離開了教會的人才是從神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而覺得自己離蒙拯救已是近在咫尺,看到自己對神話語的領受太片面、太膚淺了,對神的作工太不認識了。今天只有老老實實地接受神的刑罰審判,性情得著變化的人才是真正蒙神拯救的人,而我卻活在自己的想像中,對真理不渴慕,對自己的生命沒有負擔,也沒有一點危機感、緊迫感,若我繼續這樣下去,不正是被神懲罰的對象嗎?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參加城市美化義工活動,使羅馬更美麗

        2018年3月24日,一場由Retake Roma(志願者組織)組織的義工活動走進了意大利羅馬Bellini(貝里尼)中學。此次活動值得人注意的是,活動現場出現了來自全能神教會的中國基督徒的身影。他們與Retake Roma志願者、學校學生和家長一起,為美化校園,給學生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更多的活動空間而共同努力。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詩歌MV《神真實的愛》歌頌讚美全能神【韓語中字】

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和憐憫。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