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十八歲那年,媽媽因病信了主耶穌,那時候我只知道主耶穌的名,但對信主的事一點也不明白。說來也巧,後來我到一家企業上班,企業裡多數人都信主,在和他們的接觸中,我看到他們的言語行為和不信神的人很不一樣,他們對人有愛心,講忍耐,我感覺信主的人挺好的。當時,有個同事經常給我傳講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故事,漸漸地,我對信主的事也有了興趣,就跟同事去教堂做禮拜。當我第一次踏入教堂,聽到一首首讚美神的詩歌時,我的心被主的愛感動,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我在心裡禱告:「主耶穌啊!感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讓我成為你的兒女,我願永遠跟隨你……」那時候,每當遇到生活中的難處,或者因信主遭到親人朋友的譏笑,我只要來到主面前禱告,靈裡就特別得釋放,我感覺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再也不能離開主了。那時我最愛唱的詩歌是:「磐石,磐石,耶穌基督!除他以外別無救贖,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惟有你是救贖主。你是人子,你是中保,你是神子,你是羔羊,你是道路,你是真理,你是生命,你是光,磐石,山寨,逃城,盾牌。我們屬於你,永不動搖,直到萬代。」就這樣,靠著主的大能帶領和主話的激勵,我從各種難處、困境中走了過來。

可不知為什麼,漸漸地我感覺聚會越來越沒有享受了,牧師講道全是老生常談,沒有一點亮光,一場聚會下來什麼也得不著,我靈裡乾渴,越來越軟弱。為此,我常常向主禱告:「主啊!為什麼每次的聚會不但不能使我靈裡剛強,反而讓我越來越軟弱呢?我現在心裡很不願意去聚會,去了也是走個形式,得不到生命的供應。主啊!我現在非常無助、彷徨,不知道該怎麼辦,願你帶領我。」但不管我怎麼禱告、祈求,都摸不著主的同在,心裡還是黑暗痛苦,我的信心也越來越小。到了2014年,丈夫因酒後駕車出了車禍,兩年的治療費和賠償費讓家裡欠下十多萬元的外債。迫於債務的壓力,我只好和丈夫一起到新加坡打工掙錢來還債。

2016年4月,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現實環境中的壓力和難處遠比我想像的要大得多,我每天都要工作12個小時,身體上的勞累不說,在店裡還要忍受同事、老闆的責罵。雙重的壓力讓我的身心承受著極大的痛苦,每天下班後我都會哭,覺得自己特別孤單,沒有人理解,沒有人關愛,這樣活著太痛苦了,甚至心裡對主生發怨言。我不想再面對這樣的環境,就想趕緊回國。真是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就在我最痛苦無助的時候,跟我住在一起的同事王姐看見我放在床頭的聖經,便告訴我她也是基督徒。得知王姐也是信主的,我心裡非常高興,感謝神給我預備了一個姊妹。從那以後,我們常常在一起交通信神方面的話題,王姐也常鼓勵我:凡事多向神禱告,對神要有信心。在工作和生活上,王姐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因為我剛來新加坡,對這裡的飲食很不習慣,王姐就每天下班後給我煮飯,做合我口味的菜。每當這個時候,我心裡都很受感動,我知道這愛是從神來的。後來通過王姐我又認識了兩個姊妹。第一次和姊妹們聚會時,我再也抑制不住心裡的委屈,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姊妹們就安慰我,給我交通神的心意,姊妹說:「你既然能順利地來到海外,這裡肯定有神的許可與美意,只是我們現在還不明白。」姊妹又結合聖經中約伯的故事交通說:「約伯失去了萬貫家產和所有的兒女,而且渾身長毒瘡,但在那麼大的痛苦試煉中,約伯沒有埋怨神,而是順服神的主宰,稱頌神的名,當約伯在試煉中站住見證後,就看到了神的祝福。從約伯受試煉的事上可以看到,有許多事情臨到咱們,這背後都有神的心意呀,所以不管咱們臨到什麼樣的環境,先不要埋怨神,先順服下來摸神的心意……」聽著姊妹的交通,我心裡慢慢地平靜了。是啊,約伯臨到那麼大的試煉、痛苦都能順服神,不發怨言,還稱頌神的名,這是美好的見證啊。今天我臨到這些難處跟約伯沒法比呀,約伯能順服神,那我也不能再發怨言傷神的心了。姊妹的交通,讓我又有了面對難處的信心和勇氣,我心裡釋放了許多。同時,我感覺姊妹交通的有亮光,能把約伯的故事和現實生活對照起來,從中找到實行的路,這是我以前看聖經時從來沒有認識到的。這次的聚會,讓我很得造就,我的狀態也越來越好,再去上班時也不那麼煩惱了。從那時起,姊妹們就經常來和我聚會,每次我都感覺有很大的收穫。

一次,我們聚會時讀了一段神的話:「神造了這兩個人,神把他們當作伴侶,作為他倆唯一的親人,照顧他們的生活,也照顧他們的衣食住行。在這裡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掛他們的兒女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神並不以自己高大的地位自居,而是親自用皮子給人類做衣服穿。這件皮衣不管是用來遮羞也好,還是禦寒也好,總之,神是在親自作、親手作這件事情,而不是像人想像中的神用意念或者是顯神蹟的方式來做一件衣服遮住人的身體,而是實實在在地作了一件人類認為神不能作也不該作的事。這件事雖然簡單,甚至人認為不值得一提,但是又讓所有跟隨神曾經對神充滿了渺茫想像的人見識到了神的真實、神的可愛,看到了神的信實與他的卑微。」(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讀完這段神話,我感覺很驚奇,看聖經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想到神會親手用皮子給亞當、夏娃做衣服穿,也不知道神作這件事的背後有這麼多神的心意在其中。我感覺心裡一亮,好像一下子看見聖經的奧祕打開了,感覺這話說得真好,讓我的心裡很溫暖,才看見神與人的關係是這麼的親近,神就像人的父母親一樣,關心、疼愛、照顧著人類,把最好的都給了人類,神真的太愛人了!感覺自己與神的關係一下子近了很多。

接著,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這段話說人每天要做什麼,要遇見什麼人都是神安排的,這讓我的心豁然開朗了許多。原來,我能來到海外都是神的安排,在這裡能遇到這些姊妹,得到她們這麼多的幫助,這都是神的主宰啊!既然這一步步走過來都是神在帶領著,我相信前方的道路神也必有預備。想到這些,我對神的信心又增加了,我感覺神就在我的身邊看顧著我,我的心不再彷徨、無助,願意把一切都交在神的手中,相信神會帶領我渡過一切的難關。那段時間,雖然工作依然很累,但我心裡很喜樂,非常盼望和姊妹們聚會,因為每一次的聚會都讓我得著供應、得著收穫,和以往去教堂裡聚會完全不一樣。

可是幾天後,在我和王姐一起看福音電影時,我突然看到裡面有「東方閃電」四個字,我的心再也平靜不下來了,因為我想到在國內時,牧師常常在講道中說:「信『東方閃電』的人已經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了,而是禱告全能神。牧師還警告我們不要接觸『東方閃電』的人,免得被他們迷惑、偷走,人若離開了主的名,背叛了主耶穌將會……」想到這些,我立馬警惕起來,不想再和王姐說話了。此後的一段時間,工作的時候我開始躲著王姐,但是心裡又會時常想起王姐對我的照顧,還有和她們在一起聚會時的情景,不論是她們對真理的交通,還是生活中的活出,都讓我感覺到她們身上有聖靈作工,她們交通的話都符合主的話,而且很有開啟、亮光。尤其是她們給我讀的神的話,感覺特別實際,是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看完這些話以後,我與神的關係也越來越近了,以往消極軟弱、靈裡黑暗的情形也得到了扭轉,對生活也有了信心和希望。這都是聖靈作工的印證啊!這就證明,王姐她們信的道對啊,應該就是真道啊!但是,我唯一想不通的是,她們為什麼不禱告主耶穌的名而禱告全能神的名了呢?我感到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向神作了個禱告:「神啊!是你安排我接觸到這幾個姊妹,也讓我知道了她們信的是『 東方閃電』,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選擇,也不知道『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你的再來,求神帶領我。」禱告後我心裡很踏實,便和王姐說了我心中的疑慮,王姐說:「你提的這個問題也是當初我考察神末世作工時的問題,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對這個問題就明白了,我們一起交通交通神的話吧。」聽王姐說這些話,我決定再考察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當天晚上,來了兩個姊妹(曉雅和蓮心姊妹),她們給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聽了姊妹們的交通,我問她們:「以前我們都是禱告主耶穌的名,靠著主耶穌的名醫病趕鬼,為什麼現在神的名又叫全能神了呢?」曉雅姊妹說:「其實,關於全能神的名,在聖經中早就有預言,就如啟示錄1章8節中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11章17節中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19章6節又說:『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像這樣預言神再來以全能神的名作工的經文還有很多,從中看見,神在末世是以全能神的名來開展審判工作,這是神早已計劃好的事情。」聽著姊妹的話,我心裡好像一下子亮堂了:原來聖經中早就說過「全能者」這個名啊!全能者不就是全能神嗎?

這時,蓮心姊妹又給我放了一首神話語詩歌視頻:「每一個時代(每一個時代)每一步作工(每一步作工),神的名都有代表意義(代表意義),不是無根無據的(啊),就是每一個名(每一個名)都代表一個一個時代。

雖然耶和華、耶穌、彌賽亞都是代表神的靈,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神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並不代表神的全部。在地之人所稱呼的神的名,並不能把神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神有不同的稱呼。因此在末了的時代,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神的名仍然要改變,不叫耶和華,也不叫耶穌,更不叫彌賽亞,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

神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神叫神救主耶穌,今天神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神的所有性情,滿載著神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

之所以神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神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神——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神的看見神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受造之物的神。」(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神名的意義》)看完視頻,姊妹們又給我交通了很多,神為什麼更換名字,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等方面的真理。我這才明白:原來神在每一個時代都要叫不同的名,神的每一個名都有代表意義,都代表了神在本時代的性情和要作的工作,但每一個時代神所取的名只能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不能代表神性情的全部。就如耶和華神的名代表的是神在律法時代的工作,代表的是神咒詛、憐憫的性情;主 耶穌這個名只代表神在恩典時代的工作,代表的是神慈愛、憐憫的性情;在末了時代神來了更換了新的名,就是以全能神這個名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以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神的性情是隨著神作工的發展逐步向人類顯明的,神不希望人把他定規在一步作工中,更不希望人以任何一個名來定規神的所有所是,神以不同的名來劃分時代,來作每個時代的工作,讓人認識神的全部性情與所有所是,這是神的智慧全能。等到有一天,神的工作都結束的時候,神就不用叫任何的名字了,神就是造物的主,神就是神,因為神的權柄與偉大是任何一個名字都不能概括的。我感覺全能神說的這些話太有權柄了,只有神能這樣說話,能揭開神名的奧祕,也只有神能說自己是「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我相信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發聲說話,就是神的聲音。

此時此刻,我明白了為什麼在國內聚會時靈裡得不到供應,禱告主耶穌的名也得不到主的帶領,原來神早已作了新的工作,有了新名,人再禱告主 耶穌的名已經獲得不了聖靈的作工。此時我也恍然大悟,為什麼王姐和這兩個姊妹交通得這麼有亮光,為什麼她們對信神的事明白得這麼多,為什麼她們的行事為人讓人佩服,為什麼她們有那麼大的信心與力量,原來她們是跟上神的新工作,得到了神的新說話,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對比之下,看到人若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不讀神現時發表的話語,跟不上羔羊的腳蹤,就會活在黑暗中無路可行,只有得著了神新說話的供應,人才能有信心,有力量。我禁不住在心裡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感謝神帶領我認識了 全能神教會的幾個姊妹,得到全能神話語的澆灌供應,使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定真了 全能神的名,我生活中的難處也得到了解決。感謝全能神帶領我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跟上了羔羊的腳蹤。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阿們!

新加坡 申愛

來源: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