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後,我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唱歌讚美,從中我明白了很多真理,靈裡得到了飽足,心裡也總有種說不出的喜樂,覺得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神的恩待,實在太有福了。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因著神的祝福,我原來得的病也好了,為此我跟隨神的信心更大了。然而,就在我為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而興奮、高興時,撒但的試探也臨到了我……

一天,我身上莫名其妙地發癢,用手一抓就是一片紅疙瘩,後來發展到滿身都是,癢得我坐立不安,特別痛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臨到這病,就向神禱告、尋求:「全能神啊,我的老病好了,新病又來了,這癢病比疼病還難受。神啊!現在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是什麼,但我相信我這病也在你的手裡,再難受我也要信你。」讓我想不到的是,禱告後的那天晚上,丈夫、女兒身上也都起了紅疙瘩,我們三人都癢得睡不著覺,不停地抓,身上的皮膚都抓破了。第二天,我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們得的是「皮膚瘙癢症」,這病很麻煩,需要不斷地治療。聽到這話我就驚呆了,心想:我們家本身就不寬裕,怎麼還得了個花錢的病?不知道得花多少錢才能治好我們一家人的病呢?回家後,我們急忙按著醫生的叮囑,把吃的藥、抹的藥都用了,可是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了。我心裡害怕極了,就怕這病演變成頑症,這樣不光要花錢,還會被鄰居笑話,說我們人窮事多,以後我們在村裡就更抬不起頭了。想到這兒,我不知不覺對神有了埋怨,但又感到不對,這時我忽然想起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

……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禱告的照片。

神的話使我有了信心,也讓我明白了,無論我們臨到什麼樣的病痛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的病能不能好或什麼時候好,都由神說了算。神是藉著這樣的病痛來檢驗我的信心,看我能否為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而撒但是藉著這個病痛讓我埋怨神、否認神、背叛神,我決不能上撒但的當,埋怨神、背叛神,無論我的病好與不好我都要為神作見證,讓撒但蒙羞。當我有了這樣的心志後,漸漸地,我的心不再注重病什麼時候好了,而是有意識地把心安靜下來看神的話,思念神的愛。當我這樣實行的時候,我身上不感覺那麼癢了。更奇妙的是,五六天後,我們全家人的癢病竟奇蹟般地痊癒了。這次的經歷讓我感受到了神是全能的醫生,神的話語就是特效藥,只要我能憑神的話活著,就能看到神的作為。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信神跟隨神。

可時隔不久,我家養的三頭牛得了口蹄疫,村裡的人說要把我們家的牛打死或者活埋了,免得給村裡帶來瘟疫。聽到這些話,我心裡很害怕,心想:牛是我們一家人的命根子,我們靠牛拉車、耕地,沒有牛我們靠什麼種地、生活呀!我越想越害怕,活在了黑暗中。丈夫天天拉著牛去看病,村裡的人都議論紛紛,有的說:「你們信神了牛還生病?那還不如不信了……」還有的說:「這牛是看不好了,錢會越花越多,最後錢、牛兩空……」聽了他們的話,我更加焦急、煩躁,不想吃飯,也不想看神的話了,心裡對神有了埋怨,覺得我信神了神也沒有保守我。之後,我把心思全部用在了牛身上,可幾天下來,眼看著牛一天天地消瘦,又想到村裡人說的話,我心裡痛苦難熬,可又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只能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這三頭牛若是病死了,我們一家人怎麼生活呀,你知道我們家裡的困境,現在牛成了這樣,我不知該怎麼辦了,神啊!願你開啟帶領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走出困境。」禱告後,我打開《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看到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又看到講道交通說:「在經歷神的作工中,雖然人看不見撒但的靈在作什麼,但從敗壞人類的身上就能看清楚撒但的詭計是什麼、撒但的控告是什麼、撒但的不服是什麼,這是事實真相,神早已顯明一切。」(摘自《上面的講道交通(選篇)·真正明白真理能夠達到哪些果效》)從神的話和上面的講道交通中我明白了,這次家裡臨到的環境是撒但的試探。從外表看,是我家的牛得了病,周圍人在攻擊、嘲笑我們,甚至讓我們放棄信神,但這些事的背後都是撒但在施行詭計,撒但企圖藉著家裡這些不順的事來攪擾我,讓我對神產生疑惑、埋怨,最後否認神、背叛神。而神許可撒但試探臨到我,神的心意是要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能憑神的話看事,能得勝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見證。這時,我反省自己這段時間的表現,哪有一點見證啊?聽到村裡人說的那些話後,我就對神失去了信心,活在了撒但的愚弄中,把心全部投入到了給牛看病上,連神的話也不想看了,結果牛的病不但沒有治好,反而越來越嚴重,我也越來越痛苦,落在黑暗中,活在為家庭生計的憂慮中,甚至對神誤解埋怨,我看到自己真是太悖逆了,沒有一點身量,對神的信心實在太小,反省到這些,我心裡對神滿了虧欠、自責。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吃喝神話照片。

下午,一姊妹來到我家,我就把這段時間家裡發生的事以及自己對這些事的認識都與姊妹交通了。姊妹說:「感謝神!咱們能認識到這是靈界的爭戰,這是神的開啟、帶領,是神的恩待,但在這件事上也顯明了我們信神的摻雜和不對的追求觀點,這方面問題也是我們該認識、解決的。咱們看一段神的話吧,神說:『你盼望信神沒有一點難處,沒有一點患難,沒有一點痛苦……把生命卻看得一文錢不值,而把個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你這人太沒價值!……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聽著姊妹讀的神的話,我心想:這話不就是在說我嗎?回想自己剛信神時信心特別大,那是因為神把我的病治好了,我享受到了神賜給的恩典與祝福,看見了神的全能主宰和奇妙作為,並不是認識到我是一個受造之物就應該信神、敬拜神;當撒但試探臨到的時候,我能消極軟弱、埋怨神,那是因為家裡不平安了,沒有神的恩典了。原來我信神的觀點不對啊!我信神只是為了得恩典、得祝福,並不是為了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來滿足神,我這樣的信神就是為了求餅得飽,為了肉體平安,根本不是真心信神的人!

這時,姊妹又讀了一段神的話:「應注重在實際生活中經歷神的話來滿足神,作出剛強響亮的見證,使撒但蒙羞。雖然肉體沒得到滿足,受了痛苦,但你滿足了神使撒但蒙羞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此時,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是要我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注重實行神的話,為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現在在靈界神在觀看,撒但也在看,我周圍的這些外邦人也都在觀看,看我在這場屬靈爭戰中到底站在哪一邊,是得不到福就站在撒但一邊埋怨神,還是捨棄肉體利益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想到這些,我便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感謝讚美你!是你話語的開啟才使我看清了靈界的爭戰,也認識到自己不對的信神觀點,現在我明白你的心意了。神啊!我願意把家裡的一切都交給你,不管牛的病能不能好,就是三頭牛都死了,我都要信你、跟隨你。神啊,願你帶領我,加給我信心和心志,無論接下來臨到什麼樣的環境,無論周圍人如何譏笑、毀謗,我都要站在你一邊,讓撒但蒙羞。」當我這樣禱告後,我心裡輕鬆釋放了很多,不再受這事的轄制了。第二天一早,丈夫去牛圈看牛,他突然大聲喊著說:「牛把草都吃完了!」說著又給牛倒了一背篼草。我急忙跑過去看,只見三頭牛都搶著吃草,不一會兒就吃了兩背篼草,嘴裡也不流口水了。我們都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心裡特別高興、激動,一直讚美神的奇妙作為。中午,我丈夫把牛拉到河邊去喝水,幾頭牛連蹦帶跳的,村裡人都驚奇地說:「別人家的牛沒有他們家的牛病得重都死了,他們家的牛怎麼不但沒有死,還這麼快就好了,這可真是奇事啊!」聽了他們的話,我在心裡不住地感謝全能神!

回想我在撒但的攪擾中,曾一次次地軟弱、失迷,是神的愛手在引領我,是神用他的話語開啟帶領我,把我一步一步帶過來,使我有了分辨,勝過了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了見證。若不是神的憐憫與保守,我早已中了撒但的詭計,對神誤解、埋怨,甚至否認神、背叛神,被撒但擄去,成了撒但權勢下的犧牲品。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雖然我肉體受了點苦、受了點熬煉,但我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體嘗到神的話語就是我的力量,是我隨時的幫助,也讓我認識了自己信神不對的觀點,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以後該怎麼走信神的路了。神的作工太實際了!感謝神的帶領,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韓 旭

來源:撒但攪擾,神愛引領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