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審判?

 

全能神教會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並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說的話語,這些話語並不同於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今天我所說的話就是為了審判人的罪,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人的彎曲詭詐,言行舉止,凡是不合他心意的東西都經過審判,人的悖逆被定為罪。圍繞審判的原則來說話,藉著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醜相來顯明他的公義性情。……審判刑罰人的罪,揭露人的罪,沒有一人一物能逃脫這審判,凡是污穢的都被他審判,這樣他的性情才說是公義的,要不怎麼說你們是名副其實的襯托物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說為什麼是藉著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說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麼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

從神所說的話來看神已把人的肉體定罪了,那麼這些話是不是屬於咒詛的話語?神所說的話都是揭露人的本相,藉著這樣的揭露把你審判了,人一看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裡面懊悔憂傷,覺得虧欠神太多,夠不上神的心意。有時聖靈在裡面管教你,這管教就出於神的審判,有時神責備你向你掩面,不搭理你,不在你身上作工,給你一個無聲的刑罰來熬煉你,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主要是顯明他的公義性情。人到最後為神作什麼見證呢?就是見證神是公義的神,他的性情就是公義,就是烈怒,也是刑罰,也是審判,見證的是神公義性情。神是用他的審判來成全人,神愛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愛裡包含多少東西?有審判、威嚴、烈怒、咒詛,在以往雖然神咒詛人,但他並未把人完全放在無底深坑裡,他藉著那種方式熬煉人的信心,他並沒有把人都治於死地,而是為了成全。肉體的本質就屬於撒但的東西,神說得一點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實並沒有按著他的話語去成全,他咒詛你是為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他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裡面的不足,認識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說神的咒詛,神的審判,神的威嚴、烈怒,都是為了成全人。神現在所作的,在你們身上所顯明的公義性情,都是為了成全人,這就是神的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參考人的交通:

「什麼是審判?『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這一類的言語才是真正的神審判人的話語,聽明白了吧!那神審判人的話語針對人的幾方面的情形啊?第一,『針對人的本質』;第二,『針對人的敗壞性情』;第三,『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針對人的這幾種情形所發表的言語,嚴厲責備、揭示、審判的話語,那才是神對人的審判。這類審判的話語,人聽著什麼感覺呀?什麼滋味啊?是不是扎心哪?又扎心,又難受,又痛苦,又無奈呀,想跑都跑不掉,如同兩刃利劍哪,刺進心肺、骨髓,扎心,痛苦,難受。」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七輯》

「那什麼叫審判哪?就是神用話語把人類的敗壞實質與敗壞真相揭露出來並且加以定性,這叫審判。這樣的神的話在神話裡是不是太多了?那是太多了,像神說的『你們是大紅龍子孫』,這是審判的話,『你是撒但的後裔』這也是審判的話,還有很多話都是審判的話。這些審判的話神說得一針見血,一句話、幾個字,就把人類的敗壞實質、真相給揭示出來了。人聽了之後,一開始接受不了,但經歷一段時間之後人都心服口服了,感覺事實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差,這是審判的話語達到的果效。那什麼叫刑罰呀?人犯罪了,人抵擋神、背叛神了,必須得加以審判,有審判就有刑罰。你被定性是屬撒但的,是撒但的後裔,是大紅龍子孫,是抵擋神、背叛神的種類,這些話語給人帶來的是啥?是痛苦,審判帶來的痛苦那就是刑罰。審判的話使你承受的痛苦,這就是刑罰,所以審判本身就帶有一種刑罰,本身也就是刑罰,這是刑罰的一方面。」

摘自《講道交通(三)·神用多種方式作工拯救人太有意義》

「我們在經歷神的審判刑罰以後都能看見一個事實:真理是來源於神的,一切正面事物也是來源於神的,哪裡有撒但的攪擾、敗壞與抵擋神的罪惡哪裡以後肯定就有神的審判刑罰臨到,哪裡有神的審判哪裡就有真理的出現與神性情的顯明,真理與神的性情就是在神的審判刑罰中顯明出來的,有真理才有審判刑罰,有審判刑罰才有神公義性情的顯明,所以哪裡有神的審判刑罰哪裡就有神作工的腳蹤,就這樣尋求神的顯現最準確,只有神有審判的權柄,只有基督才有權力審判敗壞人類,這就應驗證實了人子——基督正是審判的主,沒有神的審判刑罰人也沒法得到真理,而審判刑罰正好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這就給人得以認識神的機會。人明白真理的過程就是認識神的過程,真理對於敗壞人類就是審判,就是鑒察,就是刑罰,真理顯明的正是神的公義、威嚴、烈怒,明白真理的人就能脫去敗壞,就能脫離撒但的權勢,這完全是神話語的威力與全能,神拯救人、成全人就是讓人明白真理、得著真理,人明白真理越多認識神也越多,這樣人就能脫去敗壞成為聖潔。當人活出真理、進入真理實際時就是活在光中、活在愛中、活在神面前了,這都是基督發表真理施行審判達到的果效。其實,凡是神的話都是真理,都是對人類的審判,不管哪個時代神所說的話都有審判的功效,律法時代耶和華的話對敗壞人類是審判,恩典時代耶穌所說的話對敗壞人類還是審判,到了末世神作審判刑罰工作的國度時代,全能神對人類所說的一切話更是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與試煉熬煉,最後讓人類都能看見全能神對人類的審判刑罰就是神最大的愛,神的審判刑罰給人類帶來的都是拯救、都是成全,只有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才是得著了神真實的愛與全備的救恩,凡是拒絕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都將受到神的懲罰而沉淪滅亡……」

摘自《生命的供應——講道專輯·怎樣認識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