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及其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作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裡,不是作法如何,而是果效如何。多數人認為,要有正常的靈生活必須禱告、唱詩、吃喝的話或揣摩神的話。不管有沒有果效,有沒有真實的認識,這些人就注重在外表走過程,並不注重果效,他們是活在宗教儀式裡的人,不是活在教會中的人,更不是國度中的人。這樣的人的禱告唱詩或吃喝神的話都屬於守規條,是迫不得已的,是隨潮流的,不是心甘情願的,不是發自內心的,這些人即使禱告再多,或唱詩再多也毫無果效,因為他實行的只是宗教規條儀式,並不是實行神的話。只注重在作法上做文章,把神的話當作規條來守,這樣的人不是在實行神的話,他是在滿足肉體,是做給人看的,這些宗教的儀式規條都來自於人,不是來自於神。神不守規條,也不守律法,而是天天作新事,作實際的工作。就如三自教堂裡的人,僅限制在天天守晨更、作晚禱、飯前謝飯、凡事謝恩等等這些作法上,這些人做得再多、實行得再久,卻沒有聖靈的作工。人若活在規條之中,心傾注在作法上,聖靈就沒法作工,因為人的心被規條佔有,被人的觀念佔有,所以神沒法插手作工,人只能一直活在律法的轄制之下,這樣的人永遠不能得到神的稱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人如果把真理當成規條來守,容不容易走入宗教儀式?(容易。)這種宗教儀式跟基督教有什麼區別?也可能在說法上有所進深,有所超前,有所新,就是進深、深入一些,但是如果變成規條了,變成一種儀式了,這個是不是就變成基督教了?教義新舊有區別,但是如果教義只是一種理論,在人身上只是變成一種儀式,變成一種規條,人同樣都沒有從中得著真理實際,沒有進入真理實際,那這個是不是基督教的信法?這是不是基督教的實質?(是。)……

……成天用字句道理來武裝自己,來包裝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像法利賽人,更屬靈,更像事奉神的人,是不是這樣?(是。)那統統這些作法是什麼?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真實的信神?(不是。)那是在幹什麼呢?(欺騙神,抵擋神。)哎,是在騙神呢,是在走過程呢,是在搞宗教儀式呢,用信神打幌子來搞宗教儀式來欺騙神,達到自己得福的目的,不是在敬拜神。這樣的一幫人,走到最終與教堂裡那些所謂的事奉神的人,所謂的信神的那些跟隨神的人,是不是就沒什麼區別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時時活在神面前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有些人嘴上總掛著虧欠神,整天愁眉不展、裝腔作勢,裝出一副可憐相,太令人噁心!你若問他怎麼虧欠神了,你說說?他就啞口無言了。你如果對神有忠心,就不在外面說,而是用你的實際來表示對神的愛,用真心向神禱告。只用話語應付神的人都是假冒為善的人!有些人一禱告就說虧欠神,不管什麼時候一禱告就流淚,沒有聖靈感動他也要哭,這樣的人被那些宗教儀式與觀念佔有,他們憑這些活著,總認為神喜悅他這麼做,認為神看中的就是外表的敬虔或是傷心的流淚,這樣的謬種怎麼能有出息呢?有的人為了表示自己的謙卑,在人面前說話假裝斯文。有的人在人面前故意低三下四,像綿羊似的,一點勁也沒有。國度子民是這樣嗎?國度子民都應活潑自由、單純敞開、誠實可愛,活在自由的情形之中,有人格,有尊嚴,到哪都能站住見證,是神、人都喜愛的人。初信的人外面作法太多,必須經過一段對付、破碎才可以。在心裡信神的人,外面別人看不出來,但他的所作所為都能讓人贊成,這才叫活出神話的人。若你天天傳福音,給這個傳給那個傳,讓這個得救讓那個得救,到頭來你自己還活在規條、道理中,那你就不能榮耀神,這樣的人是屬於宗教人士,也是假冒為善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就是禮拜日(猶太人所守的安息日)也叫神厭憎,人中間的人情來往、世俗交際更叫神厭棄,就是眾所周知的『年』『聖誕節』也並非是神的命定,更何況在『節日』期間的擺設玩物(對聯、年糕、鞭炮、燈籠、聖誕禮物、聖誕歡聚、聖餐)不都是人心目中的偶像嗎?『安息日』的掰餅,葡萄酒,『細麻衣』,這些更是偶像,像在中國流傳的各種傳統節日『二月二』『端午節』『八月十五』『臘八』『陽曆年』,宗教界的『復活節』『受浸紀念日』『耶穌誕生日』等等這些毫無道理的節日,都是古往今來很多人編排流傳下來的,與神造的人類格格不入,是人豐富的想像,人的『巧妙的構思』才流傳至今,似乎沒有一點破綻,其實,都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越是在撒但群居的地方,越是陳舊、落後的地方,封建陋俗越是嚴重,就這些東西將人捆得結結實實,根本沒有活動的餘地。似乎在宗教界有許多節日是獨具匠心,似乎與神的作工能牽線搭橋,豈不知都是撒但捆綁人認識神的無形的繩索,是撒但的詭計。其實神的一步工作結束之後,早將他當代的用具、當代的『風格』一毀了之,不留任何痕跡,而那些『虔誠的信徒』仍在敬拜那些有形有像的物質東西,把神的所有卻扔在腦後,不作研究,似乎對神滿有愛心,豈不知人早將神攆出家門之外,而將『撒但』供奉在桌上。『耶穌的畫像』『十字架』『馬利亞』以至於『耶穌的受浸』『耶穌的晚餐』這些,人都把它們當作『天主』來敬拜,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父神』,這不都是笑話嗎?……

改變人的性情最好還是先扭轉人內心深處這些中毒至深的東西,讓人都從改變思想道德做起,首先,都看清那些宗教儀式、宗教活動,年月、節期都是神所恨惡的,都能擺脫這些封建思想的束縛,將人濃厚的迷信色彩都消除淨盡,這些都包括在人的進入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三)》

參考人的交通:

「正常的靈生活包括正常的禱告、正常的吃喝神話、正常的交通真理、正常的盡本分、正常的唱詩讚美,這樣的實行對真理進入、性情變化大有益處。宗教儀式則是走過程、有口無心、應付糊弄、假冒為善,完全是欺騙神的外表作法。搞宗教儀式脫離現實,絲毫沒有實際,是說在嘴上做給人看,根本沒有果效。正常的靈生活完全是根據現實,是結合實際產生的,更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所以頗見效果,也蒙神悅納。比如正常的禱告,他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難處、生命的需要發出的,代表內心的誠懇迫切,所以就能獲得聖靈作工。宗教儀式的禱告則違背了這一原則,他隨時隨地就能有口無心地隨便禱告幾句,自己心裡都感覺厭煩沒勁,怎麼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呢?明明是不想禱告卻硬著頭皮發起禱告,這是違背原則的事,正常的情形是不可能老有禱告的,而是在沒有禱告時可以吃喝神話、交通真理,因靈生活不能隨意定規,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實際需要而定,這樣果效才好。真正的靈生活是正常的,都是順其自然而有的,絲毫不守規條、不搞儀式;宗教儀式全是規條,全是人的裝作,不是鄭重其事的追求,所以神稱之為假冒為善。正常的靈生活是因著經歷神的作工而有的,並有聖靈的作工與人的主動配合相結合,這樣的靈生活雖然沒有規條、沒有儀式,卻是實實在在有實際效益的。從宗教儀式裡轉入正常的靈生活,這才是進入信神的正軌。」

摘自上面的交通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