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應邀參加「中國人權問題研討會」

 

隨著中共無視人權,踐踏人權的種種惡行被越來越多的公諸於世,中國的人權問題也越來越受到世人的關注。今年的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這天,「中國人權問題研討會」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生物科學圖書館舉行,研討會主要針對近期中國人權問題和持續的中國人權問題進行了研討。6名因信神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應邀參加了此次人權研討會。

研討會上,針對中國近期日趨惡化的人權問題,會議發起人張樹人表示,中國近期人權問題並不是突發事件,這和中國的政治體制有很大關聯,因中共是獨裁專制政權,國家法律只是統治者用來約束人民的工具,而他們本身卻凌駕於法律之上。

人權,基督徒

「持續的中國人權問題」主要圍繞宗教信仰、言論自由被打壓等問題進行研討。來自全能教會的基督徒宏偉,向參加研討會的人員講述了全能神教會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情況,宏偉表示,自1991年全能神教會在中國大陸成立後,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就開始了,而且越來越嚴重,大肆抓捕基督徒,並施以酷刑折磨,手段極其殘忍,這二十多年來一直沒有停止過。其中2014年中共一手炮製的「5·28」山東招遠案尤為突出,這起嫁禍全能神教會的命案已被海外多個學術研究揭穿,真相已經大白於天下。

期間,宏偉還播放了《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是罪魁禍首》《窗外寒梅》《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等視頻片段,他還向與會人員介紹了近日由「中國政治犯關注(CPPC)」披露的全能神教會慘遭中共迫害致死的18例死亡案例,並以其中的「姜桂枝受迫害致死」的案例與參會人士進行了研討,希望國際社會能看到這些被忽視的人群的人權迫害現狀。

在場的民運人士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所遭受的迫害深表同情,憤慨道:「中共對待基督徒太殘忍了,簡直是慘無人道!」

會議結束時,張樹人說,在中共迫害下能成功逃亡海外的人是有限的。他呼籲更多的人來關注大陸受迫害的人群、關注中國人權。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