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音樂劇《小真的故事》自2015年上映以來,一直倍受關注與好評,已多次在國際電影節獲獎。繼2017年10月該劇在美國維吉尼亞基督教電影節獲得最佳導演、最佳故事片、最佳配樂等9個最佳獎項後,近日,《小真的故事》又在美國KaPow星際電影節參展的數百部入圍作品中脫穎而出,摘得了最佳外語實驗故事片獎,這也是該劇第八次在國際電影節上榮獲嘉獎。

洛杉磯KaPow星際電影節致力於展示全球最好、最具創造力的電影作品,每年有來自英國、加拿大、日本等世界各地的數百部影視作品參展。在本次電影節的眾多參賽作品中,《小真的故事》以真情的演繹與深刻的主題內涵獲得最佳外語實驗故事片獎。當地時間11月15日晚,電影節主辦方在洛杉磯北好萊塢NoHo7電影院向全能神教會的代表頒獎。

該劇通過精彩演繹基督徒小真的人生蛻變,向人們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人類貪戀金錢、虛榮、名利、權勢,離開神只能陷在迷途中苦苦掙扎,活得越來越虛空、痛苦。只有神能將人從邪惡的潮流中拯救出來,帶領人走上人生正道,帶給人類光明與幸福。該劇主題曲《神在尋找你的心你的靈》的歌詞是選自末世基督拯救人類發表的話語,在等候渴慕光明的人聆聽造物主的聲音,從迷途中回轉過來,得到神的末世救恩。

頒獎結束後,電影節主辦方與全能神教會的代表合影留念。

真理之光記者陳曉美國洛杉磯現場採訪報道。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