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晚,意大利羅馬MARIA INMACULADA天主教堂舉辦了一場跨年活動,來自西班牙、羅馬尼亞、墨西哥、阿根廷、祕魯等國家的教友,以及13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參加了此次活動。這是該教堂舉辦跨年活動以來第一次融入了中國的基督徒,不僅為該教堂增添了東方元素,也促進了各國教友之間進一步的了解。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多國教友的照片。

此次活動的內容有聚餐、演唱讚美詩、樂器演奏、齊喊新年倒計時,參觀教堂和花園等。期間,來自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演唱了兩首詩歌,一首意語版神話語詩歌《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一首中文版讚美詩歌《在這裡我們同相聚》,另外還有葫蘆絲表演,他們的精彩演出為這場跨年活動增添了歡樂,也獲得了現場觀眾的好評。教友們紛紛誇讚:你們的節目很棒!

修女DORIANA接受東方之光記者採訪時說:「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歌曲,歌曲很有愛,我很想學習這首歌曲。」基督徒們熱情地再次與DORIANA一起唱神話語詩歌《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還把歌詞送給她,並答應回去之後將這首歌的MV轉給她。

教堂負責人RITA修女接受採訪時談到:「我知道中國的基督徒信仰很困難,我理解他們的處境,我們願為他們禱告。」

參加表演的幾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也接受了記者採訪,一基督徒說:我們是第一次在教堂裡參加這樣的跨年活動,和各國教友們一起慶祝新年,我們感受到了真正的釋放自由。在教堂裡公開敬拜神,用歌聲大聲讚美造物的主,這在中國我們是從來不敢想,也從來沒有過的,我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據了解,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中國長期遭受中共政府的打擊鎮壓,甚至被抓判刑,為了生存他們被迫逃亡海外。這次活動促進了他們與意大利以及他國教友更好地融入一起,也為了解彼此的信仰與文化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