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能神教會的影視作品在一些國際電影節獲獎的喜訊迭傳。其中,福音電影《信神》於2017年10月31日獲得美國紐約獨立電影獎(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獎,11月2日,瑞典又傳來喜訊,該電影又獲得瑞典RED CORNER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紐約獨立電影獎是設立在紐約中心的月度在線獎項競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電影人展示才能的平台;瑞典的RED CORNER電影節則致力於選擇世界上最好、最有前景的電影,電影節的組織者是電影領域多年的導演和製片人。

據悉,電影《信神》是根據中國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真實經歷改編,所有的演職人員都是因信神慘遭中共政府迫害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影片不僅反映了中國大陸基督徒毫無人權與信仰自由的生存現狀,還通過激烈的辯論與交通,闡明了什麼是真實的信神,信神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真實的信神該走什麼樣的道路,等等涉及信神蒙拯救的關鍵問題。

《信神》自推出後,在宗教界引發很大反響,很多宗教人開始反思自己信的觀點與所走的道路,對靈界的爭戰也有了一些分辨,開始主動尋求正確的信神道路,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網友推薦該影片的理由是:該片不僅讓他們得知了主已回來的喜訊,也及時扭轉了信神的誤區和偏差,給他們指明了脫離罪惡、得著潔淨蒙神拯救的方向與路途。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