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伊始,全能神教會參加電影節的影視作品就迎來了開門紅。2018年1月4日,從瑞典Red Corner電影節傳來喜訊,反映中共「無神論」謠言謬論逼迫宗教信仰的電影《赤色家教》獲得該電影節最佳外語片獎,這也是繼電影《信神》2017年11月在該電影節獲最佳紀錄片獎後,全能神教會的影片再度在該電影節載譽而歸。

全能神教會電影,赤色家教,基督徒

據悉,自2017年8月全能神教會開始參加電影節以來,已有多部參展影視作品獲得電影節嘉獎,《小真的故事》等作品還多次在不同的國際電影節上攬得褒獎。《赤色家教》是全能神教會最新製作完成的影視作品之一。

《赤色家教》講述頑固持守「無神論」的父親與基督徒兒女之間的屬靈爭戰。在真理與謬論、事實與謠言的較量中,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兄妹二人,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與激勵下,最終用真理戰勝了謬論,讓人對中共「無神論」赤色教育的黑暗、邪惡有了深刻的分辨與認知。

一場場精彩的辯論,暴露了「無神論」對中國人思想與身心的嚴重腐蝕、毒害,讓人看到上到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下到一個社會、一個家庭,當「無神論」一旦深深植入人的思想,最終帶給人的就是無窮的災難。

影評人士稱「如果你是基督徒,該片會讓你明白更多的真理;如果你是無神論者,該片會給你帶來沉重的反思;如果你是中國人,該片會讓你深有感觸、引發你內心的共鳴;如果你是海外的朋友,這是一部很好地了解中共赤色統治的活教材!」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