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則標題為:「賈春旺下令圍剿全能神教會,807專案炮製麥當勞命案」的節目在海外知名新媒體明鏡火拍欄目推出,被中共炒得沸沸揚揚的「5·28」招遠麥當勞命案的事實真相被揭穿。主播陳小平先生邀請了美國資深華裔律師高光俊先生,全能神教會的兩名基督徒張女士、李女士一起做客明鏡直播間,就「5·28」招遠案的真相與中共炮製此案的陰險卑鄙的目的進行分析、探討。最終,高律師明確指出:「招遠案本身就是一個完全設計好的冤案!」

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東方閃電

據悉,三位嘉賓和主播陳小平先生都是法律專業或刑偵專業的人士。畢業於中國西南政法大學的高光俊律師,從專業角度對中共利用「5·28」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險惡用心進行深入剖析。高律師指出,共產黨之所以打壓、迫害全能神教會,是為維護中共在中國的獨裁統治永不變色,共產黨是絕不會允許另外的一個組織、團體存在,而全能神教會並非一個政治團體,中共的擔心實乃做賊心虛。為此,高律師毫不避諱地批判道:「自中共建立政權以來,一直對各種團體,包括各種宗教團體採取打壓、鎮壓的政策,這個手段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先炮製假案,然後以此為藉口進行鎮壓,這也是中國公安、中共政府一向打壓、鎮壓異己的一貫手段!」

另兩位全能神教會的嘉賓,一位畢業於西南政法學院,一位曾經在中國從事公安工作。兩位基督徒共同分析了招遠案的重重疑點,並為觀眾介紹了全能神教會的建立與發展,以及基督徒受中共迫害的一些情況和相關數據,同時出示了中共為打壓全能神教會而下發的祕密文件(部分內容)。

本期節目中,陳小平先生還針對中共將「散佈世界末日論」嫁禍給全能神教會、中共散佈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方式與標準等謠傳進行求證。兩名基督徒結合全能神的話語和教會的相關行政原則給予解答,有力地回擊了中共的謠言、謬論。

其實,在此前就有一些宗教專家、學者和國際人權機構的人士,通過認真深入地調查研究,已經證實了「5·28」麥當勞命案、2012「世界末日論」等等都是中共精心炮製的用來栽贓抹黑、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幌子,都是假案、冤案。

明鏡火拍《法制與社會》(第93期)揭露招遠麥當勞命案事實真相的節目一經推出,便在網上引起極大反響。有網友評論稱:「經上說:『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太10:26)正所謂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企圖利用『5·28』招遠案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豈料人在做天在看,事實必有顯明的一天,真相早晚會大白於天下!」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