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由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往事如刺》在邁克菲德爾電影節上榮獲最佳故事片金獎;2日,從南美洲委內瑞拉剛剛閉幕的五大洲國際電影節(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傳來喜訊,根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真實經歷改編的電影《何處是我家》連獲最佳獨立電影獎等三個最佳獎項。

影片由一個普通家庭的悲歡離合貫穿整部劇情,真實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人情冷暖與殘酷的社會現實。劇中對「世界為什麼這麼黑暗、邪惡」「人類為什麼這麼敗壞」「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痛苦」,以及「人該怎麼活著」「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正道」等古往今來歷代仁人志士上下求索,卻始終得不到答案的人生奧祕進行探討,給所有活在痛苦迷茫中失去前行方向,渴求得到人生正道的人指明了道路:只有神最愛人,只有神能給人一個真正的家,一個溫暖的家。歸回造物的懷抱,歸回神的家,才有真幸福。

何處是我家

與該電影同名的主題曲《何處是我家》,歌詞牽動人心,曲調感人落淚,充分表達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經歷了神的末世作工,體嘗到造物主對人類的真情實意後,對造物主由衷的感謝與讚美。

該電影自2017年10月上映以來,短短四個多月的時間,在好幾個外語網站的點擊量一路攀升。影評人士稱:「物質的家隨時都會破裂,但有一個家是永恆的,它就在上帝那兒,是神的家。它是我們心靈停靠的港灣,是我們真正的歸屬!」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