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参考圣经:

“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21:25)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启5:1-5)

“七雷发声之后,我正要写出来,就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七雷所说的,你要封上,不可写出来。’”(启10:4)

神话答案:

“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一)》

“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了,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这些人身上,接续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续恩典时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说,没作过的工作就不是历史,因为现在是现在,还没有过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经超出了以色列的范围,也超出了先知的预言,是在预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在圣经里怎能有明确的记载呢?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圣经的说法(一)》

“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寻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句话,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认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认是神的显现,这是多么严重的失误!神的显现不可能合乎人的观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显现。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计划,更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么工作都没有必要与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见,更不用通知每一个人,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个人都当认识到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