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潔淨之路(下)

 

菲律賓 Christopher

我說:「感謝主!你們談得很好,與你們這樣交流,我們明白『得救』的真意了,請你們繼續交通,願主帶領我們。」

蘇姊妹接著說:「好的,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語就更明白了。全能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

人的罪是得著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樣才能脫去裡面的撒但敗壞性情,這些工作在人身上還沒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沒有除去,仍在人的裡面存在。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如果我們只持守神作過的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而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我們犯罪的根源問題就得不到解決。末世全能神來了,在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藉著發表真理揭示人的敗壞真相,審判人的撒但本性,來變化我們的撒但性情,使我們徹底脫離撒但權勢蒙神拯救。可見,末世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才是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最關鍵、最根本的工作。所以,我們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對自己的敗壞實質、對神的公義性情有真實的認識,達到徹底脫離撒但的權勢,生命性情得以變化,最終成為順服神、敬拜神與神相合的人。」

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聽了這些交通,我心裡亮堂了,感到自己困惑已久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決。原來神在恩典時代只是作了贖罪的工作,並沒有作除去人的撒但敗壞性情的工作,神末世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的審判工作,才是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那神到底怎樣來潔淨人、變化人,使人徹底得著拯救呢?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我急切想知道的。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問道:「你們剛才所談的我聽明白了,知道了只有主再來作一步審判的工作,我們才能得著潔淨,這實在是我盼望已久的。我現在很想知道,全能神到底是怎麼作審判工作潔淨人、拯救人的?請你們交通交通吧。」

蘇姊妹接著說:「全能神是怎麼作審判工作來潔淨人、拯救人的,這個問題對每個想達到變化,得著潔淨的人都特別重要。這方面的真理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明白,我把全能神的話發給你。弟兄,你來讀吧!」

我激動地讀起全能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我讀完了神話,蘇姊妹接著交通:「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末世主要是針對人的敗壞性情、人抵擋神的撒但本性發表真理來審判人、潔淨人。全能神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如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的、神是怎麼拯救人的、什麼是跟隨人、什麼是順服神、人信神當存什麼觀點、什麼是觸犯神性情、生命性情變化的路途等,這些真理都帶著權柄、能力,能供應人生命,是讓人得潔淨、得變化的生命之道。我們讀全能神的話語時,有時感到神像慈母一樣可親可愛,有時又像嚴父一樣威嚴不容觸犯!特別是我們讀全能神審判刑罰揭示人的話語時,就感到全能神的話如同兩刃利劍,把我們裡面的悖逆、敗壞、抵擋、不對的存心、觀念想像都揭示了出來,把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撒但毒素也都揭示出來了,使我們看到自己活出的都是撒但的醜態,狂妄自是、彎曲詭詐、自私卑鄙、唯利是圖等等,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看到我們的所做所行、心思意念滿了污穢敗壞、醜陋不堪,真是感到自愧蒙羞、無地自容,認識到如果我們再憑撒但的敗壞性情活著,根本不配稱為人,最終注定是被淘汰、受懲罰的對象。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揭示如同神在面對面地審判我們,使我們從中領略了神威嚴烈怒的公義性情,逐漸產生了敬畏神的心。當我們憑真理、憑神的話語活著時,就有聖靈的帶領與引導,心裡感到踏實、平安,有享受,就如同活在光中、活在神的面前一樣,感到憑真理活著才是真正人的樣式,這樣活著才有價值、有意義。如果不是神的審判臨到,我們就不會認識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聖潔美善的實質,不會對自己的悖逆、敗壞產生恨惡,也不可能脫去敗壞得著潔淨。在實際經歷中,我們從心裡感到神的審判刑罰是對我們最好的保守,最大的祝福。」

劉姊妹也交通道:「全能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工作。如果我們不接受末世基督台前的審判,就沒法得著潔淨達到生命性情的變化,結局肯定是被神撇棄、淘汰、沉淪滅亡,永遠沒有機會蒙神拯救進天國,這是絕對的。」

我高興地說:「感謝!聽了你們的交通,我心裡感到很亮堂,我信主這麼多年,確實是活在罪中無力擺脫,現在我明白了,如果不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刑罰,就無法擺脫罪的捆綁和轄制,現在我找到了得潔淨、蒙拯救的路途。」通過幾天的交通,我明白了一些真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我非常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愛與拯救!作為一名牧師,我有責任、有義務把我所認識的牧師和弟兄姊妹都帶到神面前。經過一段時間的配合,不僅我們教會裡的幾十名常來聚會的弟兄姊妹都接受了全能神,還把另外一名家庭教會的牧師也帶到了神的家中,並且他們教會的弟兄姊妹也都歸到了神面前。現在我們兩處教會多數弟兄姊妹都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我心裡很高興,我知道這都是全能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願把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全能神!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