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的天格外晴朗(中)

 

田 英

姊妹繼續說:「全能神的話已經把『得救』與『蒙拯救』的奧祕打開了,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全能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裡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沒法發現,非得藉著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姊妹接著交通說:「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據敗壞人類的需要作的。在律法時代末期,因著人被撒但引誘敗壞已無力掙脫罪的捆綁,都觸犯耶和華的律例,面臨被石頭砸死、被天火燒死的危險。神愛人類,親自道成肉身成為罪身的形像,被釘在十字架上,把人從罪中救贖出來,所以我們只要信主耶穌就得救了,主就不再紀念我們的罪了,我們可以直接來到神面前禱告神,享受神賜給的豐富的恩典。雖然我們被救贖了回來,但這並不證明我們沒有罪了,我們人類經撒但敗壞幾千年了,撒但的毒素已深深地扎根在裡面,成了我們的生命,成了我們的本性,我們受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貪婪邪惡等撒但本性的支配,還能常常說謊、欺騙,犯罪抵擋神,這就是我們不斷地過著犯罪認罪循環式生活的根源。所以,神根據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和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在末世作了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來潔淨、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最終把蒙拯救、被成全的人帶進神的國度。如果我們現在仍然持守『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觀念,拒絕接受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那我們身上的撒但毒素就永遠不能被潔淨,我們也永遠不可能蒙神拯救,就更談不上被提進天國了,這個後果是很嚴重的。所以,在末世的今天,人唯有從恩典時代中走出來,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才能徹底得著潔淨,蒙神拯救,進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吃喝神話圖片。

聽著姊妹的交通,我心想:是啊,全能神的話說得太實際了,我們確實只是罪得赦免,但犯罪本性還在,敗壞性情也沒有解決,難怪這些年來,我常常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全能神的話把困惑我多年的心結解開了,全能神的話真有真理可尋求啊,莫非全能神真是主的再來?我真得好好考察考察了……

我漸漸消除了對姊妹的防備,正當我想要尋求考察的時候,突然聽見「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胡姊妹趕緊打開門,牧師氣沖沖地走進屋裡,看看我,又看看傳全能神國度福音的姊妹,有些驚訝又有些生氣地對我說:「你在這裡幹什麼?不是說不讓你們隨便聽陌生人講道嗎?你怎麼還跑到這裡來聽了?趕緊回去吧,不要再聽他們講了,要是被迷惑了,你後悔也晚了!」牧師教訓完我又恐嚇姊妹:「你們這些傳『東方閃電』的人,就知道來我們教會偷羊!趕緊走,再不走就對你不客氣!」看到牧師這樣對待姊妹,我很反感,就對牧師說:「牧師,我剛才聽這個姊妹講得挺好的,也符合聖經,覺得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的再來,要不你也聽聽,咱好有個分辨。再說了,聖經上不是說過『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來13:2),我們信主的人應該有愛心,不能這麼對待人,你趕姊妹走不是違背主的教訓了嗎?」牧師聽後衝我吼道:「你懂什麼?我們信耶穌已經得救了,不需要再拯救了!她們就是來偷羊的,就不能接待!」這時傳福音的姊妹微笑著說:「咱都等著主的再來,為什麼不能坐下來談談,錯過機會咱會後悔的……」不等姊妹把話說完,牧師就上前推搡往外攆姊妹,說:「你別說了,你說得再好,我也不聽你的!趕緊走!」就這樣,牧師連推帶罵把姊妹攆出了門。姊妹走後,牧師又回來恐嚇我:「你趕緊回家,以後不准再和『東方閃電』的人接觸,否則就把你開除出教會,這樣你就永遠沒有蒙主稱許進天國的機會了……」當時我已經聽了姊妹的交通,明白了主耶穌只是救贖了我們,並沒有將我們潔淨,主再來作的審判工作才是潔淨人的工作,不接受末世的審判工作,人的敗壞性情得不到變化,是不可能蒙神拯救的。所以,牧師的話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我只是應付著點了點頭,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