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6歲那年,哥哥就傳我信主耶穌,但在其他親人的影響下,我選擇了信佛教,因為我覺得信什麼都一樣,只要有種信仰就行。直到20多年後的一段日子,家裡、工作都不順,我遇到了許多煩心的事,哥哥又勸我信主耶穌,說只有主耶穌能幫助我,因為主耶穌才是人類唯一的救贖。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哥哥的話,第二天就去了教堂聽道。當聽到牧師讀經文:「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主耶穌的話讓我感覺特別親切,說到了我的心坎裡。我被主的話深深地感動了,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面對生活、工作的壓力,我覺得活著很累、很苦,在我的人生沒有了目標與方向、不知所措的時候,主的話安慰了我,讓我找到了可以棲息的港灣,我就像流浪在外的孩子終於找到了家。我決定好好信靠主,一生追隨主耶穌。之後,我每天都看聖經,每週都參加禮拜,也參加一些其他的教會事工。有主耶穌的話語陪伴,又能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分享經歷見證,我心裡有了平安喜樂,享受著主的恩典與祝福,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釋放。

轉眼到了2016年,我信主耶穌已經13個年頭了。同年9月的一天,我從外地回家後,妻子欣喜地告訴我:「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潔淨人、拯救人。」聽到這話,我很驚訝:全能神發表話語審判人?我只聽過耶和華神、主耶穌基督,從來沒有聽過全能神。我好奇疑惑地問妻子:「全能神?我怎麼沒有聽過,誰告訴你主耶穌回來又叫全能神的?你不會走錯路了吧?」妻子說:「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主耶穌都是神的名,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恩典時代神的名叫耶穌,國度時代神的名叫全能神,雖然每個時代神的名不一樣,所作的工作也不一樣,但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全能神這名正是啟示錄裡多處提到的『全能者』這個名,正如啟示錄裡預言的:『主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啟19:6)這些都是有聖經根據的,你考察考察吧。」妻子的交通有理有據,但又感到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心想:怎麼時隔幾日,妻子竟能談出這樣的亮光,對聖經有這樣的見解?但轉念一想,不對!牧師經常講,信主就得守住主耶穌的名,當初是主耶穌的話安慰、帶領我走出了人生的低谷,從苦難中走過來的,是主耶穌救了我。於是,我沒有多加思考就對妻子說:「是主耶穌拯救了我,我們不能背叛主耶穌去信全能神。」妻子勸我不要盲目拒絕,先讀讀全能神的話語,讀了全能神的話就會明白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就是全能神,但我還是拒絕了。

過後我又到外地上班,一週後回到家,妻子又跟我說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位神,我不願意聽,就打開電視想轉移話題,但妻子仍不放棄,很有耐心地勸我聽聽全能神的話,懇切地告訴我,全能神並不是另一位神,而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的重歸。我看妻子很執著,又想起前些天她跟我說的啟示錄的預言,說主再來有新名,叫全能神,就勉強坐了下來。妻子見狀,趕緊拿出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打開讀道:「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沒等妻子讀完,我想到我信主13年了,是主耶穌幫助、改變了我,我要是接受了全能神,不就是離開主了嗎?我得守住主耶穌的名,不能背叛主。於是我打斷妻子的話,說:「你別讀了,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主耶穌安慰了我,給了我面對苦難的力量,我才有了生活下去的勇氣。你知道,我以前只會吃喝玩樂,還做過一些錯事,是主耶穌赦免了我的罪,改變了我,我不能忘恩負義背叛主。況且,牧師長老也講過:千萬不要偏離主的道,只有不離開主,我們所求的主才會賜給我們。」看到妻子還想說什麼,但我心裡煩亂安靜不下來,沒等她開口我就走開了。

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接下來的日子裡,妻子還是不停地勸我看看全能神的話語,但我都置之不理。直到一個半月後的一天晚上,我輾轉反側不能入眠,思索著這段時間妻子對我的勸說,還有她讀的那段話,我心想:妻子讀的那段話帶著權柄,也帶著能力,好像是神說話的語氣,除了神自己,誰敢說他曾叫過耶和華,誰敢說他曾被人稱為彌賽亞呢?難道主耶穌真的回來了?!我默默向主禱告:「主啊!全能神是不是你的再來?!主啊!願你開啟我,我願意跟隨你,不願再背叛你。」沒想到神特殊的恩典臨到了我,晚上睡覺時有聲音對我說:「我就是你所敬拜的那一位神,你當遵行神的道。」第二天一早起來,這句話清晰地出現在我腦海裡,我意識到這是神給我的印證,我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但當妻子問我願不願意和全能神教會的張潔姊妹交通時,礙於面子我又不好意思答應,心想:我開始那麼剛硬,甚至告訴妻子「你信你的全能神,我信我的主耶穌!」現在我改口說要考察,這也有些難為情呀!妻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我約了張潔姊妹晚上9點一起交通,你一定要參加呀!」我點了點頭,想到主耶穌說的:「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有主的話引導,我心裡更想考察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穌回來了。

晚上9點上線後,我問張姊妹:「我信了全能神是不是背叛了主耶穌啊?」張姊妹說:「弟兄,我們信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這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正是順服主,是蒙神稱許的。我們信神得順服神的作工,不能持守人的觀念想像,就如律法時代的人持守的是耶和華的名,但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人就該持守主耶穌的名,跟隨主耶穌,這才是信神、跟隨神。因為主耶穌就是耶和華神道成的肉身,信主耶穌實質上就是信耶和華神,順服主耶穌的作工就是順服神,所以說信主耶穌並不是背叛了耶和華神。而那些不認識神作工,一味持守耶和華神的名,拒不接受主耶穌的人,才是真正背叛神的人,所以他們都被神的作工淘汰了。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就是因著他們頑固地持守彌賽亞的名,卻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拒絕接受主耶穌,還把主釘在十字架上,最終遭到了神的懲罰。我們不能步法利賽人的後塵呀!我們一起讀幾段全能神的話語,你就明白這方面的真理了。」

神的話說:「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現在作的工作是將恩典時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恩典時代雖結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進深了。為什麼一再說這步工作是在恩典時代、律法時代的基礎上作的?就是說,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繼續,也是律法時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緊緊相聯,一環緊扣一環。為什麼還說這步工作是在耶穌那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若不在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這步還得釘十字架,還作上步的救贖的工作,這就沒有意義了。所以,不是工作徹底結束了,乃是時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說,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穌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並不是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頭了,三步工作的綜合才可稱為六千年的經營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不論是耶和華時代,還是耶穌時代,都是以名來代表時代的。恩典時代結束,末了時代到來,耶穌也已來到,他怎麼還會叫耶穌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讀完神的話,張姊妹接著說:「神曾以耶和華這個名給人頒布律法,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讓人守律法、誡命,學習事奉神、敬拜神。後來,因著人類被撒但敗壞得越來越墮落,人都守不住律法了,按照律法的規定人都得被定罪處死,神為了把人從罪中救贖回來,免得人受懲罰,神親自道成肉身以主耶穌這個名來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為人釘了十字架,作了永遠的贖罪祭。從此,只要我們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神就赦免我們的罪,我們就能享受到從神來的平安喜樂與豐富的恩典。我們的罪雖然得著了赦免,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在,所以還能繼續犯罪抵擋神,比如狂妄自大,誰也不服,目中無人,心中無神,還能持守觀念定規神、否認神、抵擋神等等,所以我們還沒達到蒙拯救進天國。神為了把我們從撒但權下拯救出來,末世再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這個名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的工作,目的就是為了徹底除去我們犯罪的撒但本性,脫離撒但權勢,得著潔淨蒙拯救。這就讓我們看見耶和華、主耶穌、全能神的的確確就是一位神,雖然神作工的時代不同、名不同,但神作工的宗旨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無論神的名怎樣變,無論神作工的方式怎樣變,但神的實質不變,作工的是一位神,是造物的主。所以我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神的新工作。相反,如果我們持守主耶穌的名,拒不接受全能神的名,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才是背叛主耶穌……」

馬來西亞 新生

來源:回家的路(上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