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在法國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otel Chateau Frontenac)辦了一場專題會議,會議就全能神教會成員在法國尋求庇護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離境令面臨隨時被遣返的危險等問題進行討論,並呼籲法國政府應給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人權保護。意大利著名的新興宗教學者、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主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Prof. Massimo Introvigne),人權無國界(HRWF)主席威利·福泰先生(Willy Fautre),法國漢學家、中國團結協會主席瑪麗·侯芷明女士(Marie Holzman),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主席埃里克·魯先生(Eric Roux)出席了會議並發言。會議期間,主辦方還播放了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講述自己受中共政府迫害的經歷視頻,現場參會人員看後流下了眼淚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南省 劉碩

這天我聚完會回到家,感到腿還是有些不舒服,我就坐在床上,拍打著雙腿,嘴裡少氣無力地哼著詩歌:「我們要讚美耶和華,因為萬有都本於他,他是天地萬有的宰,再無別能像他……」正唱著,丈夫推門進了屋。看到丈夫回來了,我激動地問:「誒,可把你給盼回來了!你這次怎麼走這麼長時間?都快兩年了!」

宗教式祷告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西莫·英特羅維吉: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應獲批難民身分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意大利著名的新興宗教學者、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在會議上作了發言。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教會相聲《我們牧師說了……》信該聽誰的話?

余順服是一個仰望、崇拜牧師長老的宗派信徒。她認為「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所以她凡事都聽從牧師長老的話,就連迎接主來的事也讓牧師給她把關。經過一場精彩的辯論,余順服看清了自己一直持守的宗教觀念太荒唐,根本不成立,她終於明白了信主當尊神為大,得把心中的「殿」留給神。於是,她選擇主動尋求考察真道……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督徒見證《選舉之後》審判是神的恩典、祝福

李純真信神後努力追求,積極盡本分,兩年後被選為教會帶領。後來,在一年一度教會帶領的選舉中,她落選了,因此陷入了熬煉之中。後來她在神的話中反省自己,認識到自己以往做帶領期間,不能踏踏實實地追求真理,總是為名譽地位作工,所走的是錯誤的道路。於是,她立定心志好好追求真理,盡好本分滿足神。然而,當她盡本分有了一些果效,不知不覺追求名利地位的野心又膨脹起來,一心想當帶領,天天活在爭名奪利的情形裡,漸漸地失去了聖靈作工,落在黑暗中……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她看清了自己深受「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人過留名,雁過留聲」「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等撒但毒素的捆綁、毒害,導致她特別狂妄自大,崇尚名利地位,撒但毒素已經深種到她心裡,成了她的本性,她也看清了追求地位名利的實質與危害後果,地位名利就是撒但捆綁人的枷鎖,明白了只有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才能蒙神拯救。從此以後,她注重實行真理,按神的要求盡本分,逐漸擺脫了地位名利的捆綁,走上了人生的光明正道……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