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怎麼應驗的嗎?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在空中,還是在地上?是神道成肉身來作,還是靈來作?此短片將為您一一解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世家,從小母親就教我讀經。當時正逢中共建國,因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歲才有機會去教堂聽道。當時神父經常給我們講:「我們信天主要好好認罪悔改,多多行善,不要作惡,還要堅持彌撒。因為在末世,天主要來審判人,並且根據人的所做所行來決定人是下地獄還是上天堂,人如果犯的罪大就永遠在地獄裡受懲罰,犯的罪小,只要好好向天主認罪悔改就能上天堂,那些不信天主的人再好也不能上天堂。」聽到這些話,我很慶幸自己一出生就是天主的信眾,心想:我得好好追求,多參加彌撒,多向天主認罪悔改,這樣就能上天堂,不受地獄之苦。從那以後,我就堅持去教堂參加彌撒。那時神父還告訴我們,2000年天主就回來了,我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很興奮,也都在努力追求,等著天主回來。可是2000年過後也沒有看到天主回來,許多信徒就失去了信心,到教堂參加彌撒的人越來越少,我心裡也有些失落。但不管別人怎麼樣,我認為自己信天主的心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臨到好幾次危險,都是天主保守我化險為夷了,有一次我差點被火車撞了,有一次我溺水了被人救起,還有一次我喝酒後騎車差點摔死。如果不是天主的保守,我早已沒命了,所以我不能忘恩負義對天主失去信心。

後來,聽說美國是個「天堂之國」,我很是嚮往,便於2014年12月一家人移民到了美國,然而,現實並不是我想像得那樣美好。剛來到美國一切都是陌生的,人生地不熟,環境、氣候與大陸差距又很大,我身體出現不適,常常感到全身軟弱無力,整個人都沒有精神,去醫院檢查卻查不出有什麼病。無奈之下,我更加懇切地禱告天主,希望得到天主的保守。我邊禱告邊開始找教堂做彌撒,後來找到了一處華人教堂。到了教堂之後,我發現這裡和社會沒有太大的區別,教友之間表面熱情,其實都是以權、錢來待人,面對教堂這樣的光景,我心裡很失落,心想:天主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呀?你回來了,善人惡人就分開了,世界也就潔淨了。雖然我也去參加彌撒,但在教堂裡已經感受不到天主的同在了,我常常感到灰心失望,沒有信心。2015年7月,我在外州工作,一天妻子給我打來電話,高興地說:「天主已經回來了,發表話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你趕緊回來一起接受神的新作工吧。」聽了這話,我心裡不禁有些疑惑:天主回來了?這怎麼可能?天主再來的時候是審判世界,把好人和壞人分開,現在好人和壞人還沒有分開,怎麼說天主已經回來了呢?妻子是不是信了別的道?我們信天主大半輩子了,可不能走偏路!於是,我急忙處理好手頭的工作,回到了家。

到家後,我問妻子:「你怎麼知道天主回來了?你不是走偏路了吧?!你說天主回來作了審判的工作,可現在好人和壞人還沒有分開,天主怎麼可能回來了呢?!我們雖然盼望天主來,但我們可不能對天主不忠啊!」妻子聽後耐心地對我說:「你先別著急,我也是剛知道天主再來這事的,現在全能神教會見證天主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具體是怎麼回事我還說不清楚,但我在網上讀了很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確實就是神的聲音。天主說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隨我……』(若10:27)全能神是不是天主回來了,咱們一起去全能神教會考察一下,不就知道了嘛!」聽妻子說得合情合理,滿有道理,而且說天主回來作審判的工作,這也符合

聖經預言,再說我也一直盼著天主回來,要不我先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再說吧!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主罪得赦免就是得潔淨了嗎?我們不追求潔淨,只注重為主花費、勤作主工,真能被提進天國嗎?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將為您揭曉!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全能神說:「除了他,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沒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了如指掌,沒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沒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說話,對我們如此作工;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神的尊嚴,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沒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沒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的奧祕;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他代表,他發表著神的心聲、神的囑託、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他開闢了新時代、新紀元,帶來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們全人,得著了我們的心。」

       來源: 全能神的發表《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9年的一天,聚會結束後,牧師對我說:「甦醒,這裡有你的一封信。」我一看,是從我在山東建立的教會轉來的。我拿著信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這信這麼厚,是不是他們遇到什麼難處了?……

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信,看到信中說:「蘇姊妹,主內平安!這次去信是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日夜盼望的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已經重返肉身在中國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希望你能接受神的新作工,跟上神的腳蹤,千萬不要錯過神末世拯救人的機會……」看到這兒,我心裡一驚:原來他們並沒有遇到難處,而是信了「東方閃電」!我急切地想知道這封信是誰寫的,就快速地翻到最後一頁,才知道信是孟弟兄寫的,可信的末尾有整個教會弟兄姊妹的署名。看完信我傻眼了,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心想:「東方閃電」見證主已經回來了,並偷走了各派別中不少好羊、頭羊,沒想到如今山東教會的孟弟兄也信了「東方閃電」,這處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被「東方閃電」偷走了,這可怎麼辦?想到這兒,我心裡更加著急,可去山東路程太遠,另外我這邊的工作還脫不開身,一時去不了,無奈,我只能流著淚向主禱告:「主啊!這些弟兄姊妹信主時間短,根基尚不穩固,願你保守他們……」

之後,我查考聖經,揮筆給他們回了第一封信。我在信中說道:「弟兄姊妹,我在耶穌基督裡奉勸你們,當小心謹慎,保羅說:『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6-9)弟兄姊妹,我好不容易把你們帶到主面前,你們怎麼這麼快就背叛主了,你們身量太小了,可不能隨便聽別的道呀!你們必須聽我的,因為我傳給你們的是真道,只有主耶穌基督才是我們的救主,你們必須要永遠持守……」我寫完後,瞅著這八頁信紙,心裡才踏實了,心想:該寫的我都寫了,該查的經文也查了,該勸勉的話也勸了,相信他們看了之後一定會回信跟我認錯的。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