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2018年1月14日,旨在呼籲「關注世界移民和難民」問題的活動,由意大利Migrantes di Firenze - notizie e eventi(佛羅倫斯移民-新聞和事件)在Ognissanti的San Salvatore教堂舉行。天教大主教Card Giuseppe Betori 出席並發言。來自非洲、烏克蘭、菲利賓、阿爾巴尼亞、拉丁美洲等八個國家和地區的一些難民、機構,以及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參加了此次活動,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會上發言並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代表發言呼籲人們為中國受迫害的基督徒禱告(圖片來源:李楊提供)

此次活動隆重而熱烈,內容包括聖體聖事、民族舞蹈、各國移民和難民代表發言等。期間,各國代表分別為各自的國家政府、宗教信仰、家庭作了禱告,同時也祈禱世界和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代表在發言中說:「在中國,信仰情況不容樂觀,基督徒普遍遭受中共獨裁政黨的迫害。讓我們所有人為受迫害的基督徒禱告,願神加給他們信心和力量,使他們站住見證。」他們的發言引起了媒體記者的關注。

活動結束後,RTV38電視台記者Patrizia採訪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並就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狀況再度詢問,關心地問候他們在意大利的生活狀況,還與基督徒們合影留念。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RTV38電視台記者Patrizia及工作人員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合影(圖片來源:李楊提供)

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則表示,這次活動促進了他們與多國教友間更好地交流、融合,也讓更多的西方人對中國基督徒的信仰受迫害的狀況有了了解。

記者 李楊報道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