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圖片

以往,我總認為說的「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是指那些接受了這步工作但因不願受刑罰審判之苦而退去的人。因此,每當看到有的弟兄姊妹因某種原因從這道流中退去時,我心中就對其充滿了鄙視:又是一個從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就等著受神懲罰吧。同時覺得自己正在「安分守己」地接受著神的審判,而且離蒙神拯救已是八九不離十了。

一天靈修時,我在《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這篇話中看到神說:「……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並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說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卻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說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淨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我揣摩著這段話才明白:原來,從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不單單是指從這道流中退去的人,更要的是指跟隨神卻並不看重這些真理,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不願服服帖帖地接受神的刑罰審判追求被神潔淨的人。在神的開啟、引導下,我開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神今天就是發表話語審判人,藉著苦難熬煉潔淨人身上與神不相合的東西,可我臨到神的刑罰、審判、苦難熬煉時卻總想逃避,盼望著神趕快把這環境挪走,我這不就是迴避真理,在真理以外尋找出路嗎?當神擺上的人事物不合乎我的觀念,我陷入消極情形中時,即使弟兄姊妹的交通能解決我的問題,能消除我對神的誤解,使我恢復與神的正常關係,我也是抵觸,不願聽,這不就是神說的不尋求真理、不喜愛與神更相近的道的人嗎?當自己作工應付糊弄臨到對付修理時,總想找理由為自己辯解表白,其實質不就是不肯接受真理嗎?在現實生活中常常遷就自己,即使明知是真理也不願背叛肉體去實行,這不就是只接受審判卻不追求被潔淨嗎?……想到這裡,我更加明白了:神所說的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不光是指我們這個人離開教會,更主要的是指我們的心拒絕接受真理,不肯服服帖帖地接受神的審判。此時,我才感到恐懼戰兢,雖然我這個人沒有離開教會,但我的心裡卻總是在逃避神的審判,我不正是從神審判台前逃走的傀儡、叛徒嗎?可我卻認為只有那些離開了教會的人才是從神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而覺得自己離蒙拯救已是近在咫尺,看到自己對神話語的領受太片面、太膚淺了,對神的作工太不認識了。今天只有老老實實地接受神的刑罰審判,性情得著變化的人才是真正蒙神拯救的人,而我卻活在自己的想像中,對真理不渴慕,對自己的生命沒有負擔,也沒有一點危機感、緊迫感,若我繼續這樣下去,不正是被神懲罰的對象嗎?

感謝神話語的開啟,使我從自己的觀念想像中覺醒過來,認識到自己不是一個甘願接受神刑罰審判的人,也看到了自己正處在危險的邊緣。今後,我願意把心完全交給神,服服帖帖地接受神的刑罰、審判,竭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早日達到被神潔淨、被神作成。

山東省濟南市 苗曉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