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026-中文合唱第十九輯-CN.jpg

 

   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當聽到「神回來了」「神發表新的話語了」這一喜訊後,他們驚訝、激動:神回來了?神已顯現了?!他們帶著好奇、疑問,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苦尋中,有人質疑,有人單純接受,有人觀望不語,有人提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聖經,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

RK025-中文合唱第十九輯-CN.jpg

神一直在眷顧著我們,神垂聽了我們的祈求!神知道我們在苦盼他的到來!如今,神真的回來了!我們還在等待什麼?國度降臨咯!新時代開始咯!神回來咯!

主來的方式:

是靈體,還是道成肉身?「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萬國敬拜實際神》音樂劇

聽,神的聲音!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主耶穌說他必再來,還要發聲說話,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才能看見神的顯現。您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神的重歸了嗎?他的聲音柔美,帶著對人類的顧念;他的聲音威嚴,讓人生發敬畏;他的說話讓我們領略到了神的大能與智慧,看到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我們聽見了神的聲音,如同面對面地看見了神。他諄諄告誡人的言語溫柔、祥和,他揭示審判人敗壞實質的言語帶著威嚴、烈怒。他的說話滿有權柄、能力,充滿智慧,都是真理、生命!我們認出了神的聲音,在他的說話中看見了神的顯現!

RK001-中文合唱第十九輯-CN.jpg

 

  不就是一個普通的肉身嗎?怎麼能說成是神呢?神的話說:「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誰揭開了真理奧祕?

全能神說:「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3:22)你聽到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了嗎?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話在肉身顯現》,就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

《話在肉身顯現》?這是一本什麼書啊?趕緊往下看看:《經營人的宗旨》、《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神已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國度大門已向人打開,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跟上羔羊的腳蹤,進入美好的新天新地!敬請關注——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