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伴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視頻簡介

      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經受中共與宗教界的重重攔阻、逼迫中,為什麼還能義無反顧地傳福音見證神?全能神是怎樣帶領他們經歷的審判、患難達到被潔淨成為得勝者的?敬請觀看此短片!

     來源:神末世審判作成得勝者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考聖經: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約1:1、14)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全能神的話: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說心裡話,摸著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別近,覺得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說,心裡特別亮堂,感覺神特別可愛,你就特別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說的話是他的心裡話,是他要說的話,你所說就代替他要說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裡就得平安,心裡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蒙主祝福 牢記主恩

我出生在中國南方的一個小城市,自我曾祖母一代開始,家中代代信主,聖經故事、讚美詩歌、教堂中的聖樂伴隨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壓力的加重,我的心漸漸遠離了主,但主並沒有離開我,當我呼求他的時候,他就幫助我,主耶穌的恩典,主耶穌的聖名在我心裡深深扎根著。記得我考大學那年,包括我的專業老師在內,沒有一個人覺得我能考上好的大學。在一片打擊聲中,我幾乎絕望了,也認為自己肯定考不上理想的大學了,但無意間我想起兒時在教堂裡聽過的一句話「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瞬間,我如醍醐灌頂:對呀,我的盡頭將是神的起頭,主的能力是最大的,我相信只要真心依靠主,主一定會幫助我的。於是,我常常禱告主耶穌:「主啊,求你幫助我,如果我能順利考上理想中的大學,從今以後,我一定不再遠離你,我將接受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救主。」與此同時,我也付出了常人無法想像的代價,在高三長達一年的時間內,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練琴,每天的練琴時間基本保持在10到12小時之間。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量在支撐著我,我想一定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在暗中幫助我,我在心裡對主多了一份感恩。最後,我得償夙願考入了全國一流的音樂學院,我也因此堅信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救主。大四那年,我不知道自己畢業之後該何去何從,就呼求主耶穌,求主指引我,為我開闢出路。2004年,在美國剛經歷「9·11」恐怖襲擊之後,幾乎凍結了所有入美簽證的情況下,我憑著一張自己專業錄音的CD,竟然獲得了美國一所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和fellowship,並順利地拿到了學生簽證,到美國深造。經歷了考大學和出國這兩件事,我看到主幫助我實現了憑自己根本達不到的願望,我更加堅信主耶穌是真神,是我的救主,我要好好信主、跟隨主。

受謠言蒙蔽 抵擋主來

文章標籤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